close

(幸福豬自製黑板桌布1680*1050)~~~放大黑板桌布


最近幸福豬在用電腦的時候~~~
一下小章魚~~~ 一下章魚妹來問我功課問題~~~
每當這個時候~~~我就得趕緊到處找紙~~~

於是我上網找到了一個桌面小軟體~~~zoomit(網頁內含使用說明)
平常在使用電腦的同時只要按下Ctrl+2就可以直接在你的桌面上寫字或畫圖

當然~~~無聊的我~~~爲了要讓小朋友有點學習的樂趣~~~
就自製了一張桌布~~~黑板先生~
完成後貼在桌面上~~你看~~~電腦螢幕變成黑板囉!~

我希望下次能夠把它放在msn當背景~~~
這樣~~~我只要透過視訊~~~就能幫助那兩隻小章魚了~~~(視訊教學~)
但~~目前測試的結果~~~新版的msn好像會把黑板的顏色變的很淡~~~而且邊框都不見了~再研究看看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