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你看錯了.....我沒有在哭泣.....
只是有點生氣.....
只是有點傷心.....
只是有點失望.....
只有點想放棄.....
現在.....我只想靜靜的躲在蘋果裡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突然想到畫這張圖.....應該沒有為什麼吧!
只是有點感慨....
每當自己遇到困難時.....總是選擇放棄.....
有時放棄.....是為了不讓自己鑽牛角尖......
有時放棄.....是給自己一個藉口....選擇逃避....

幸福豬....很佩服那些勇往直前人....
總是帶著一股傻勁.........
既使....前面的道路佈滿了坑洞....充滿了荊棘......也要直直的走下去....

我~~~~到底想要什麼???
我~~~~到底想做什麼???
我~~~~有太多的問號想問自己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