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幸福豬常常在社區附近騎腳踏車~~~~
但~當在騎的同時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~~~
那就是~~~腳踏車沒有方向燈~~~
於是~~~此時在我腦海中浮現出這支附有LED的後視方向燈~~~
另一種設計~~LED燈暗藏在反射鏡後~於表面看不到LED燈泡~~(兩邊同時按~~可當煞車燈或警示燈)

這幾天我上網查~~~看看有沒有人在賣腳踏方向燈~~
答案是~~~有的
它是裝置於後方的警示燈上~~~(在我的發明還沒上市時~~它也是不錯的選擇)

不知道~~~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~~~
就是~有一天當你去騎腳踏車回來時~~~突然發現你的後方警示燈壞了~~~
如果在行車時~~~你並不知道你的警示燈或方向燈壞了或沒電時~~~那是相當危險的~~

我不知道這樣的後視鏡對一自行車族來說~~~是不是多此一舉
但對我來說~~~它真的很重要~~~(當然~如果前後都裝有方向燈會更安全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很想爲我這支後視鏡方向燈申請專利~~~
可是我不知道申請專利要花多少錢~~~
上網查~~~發現有專門幫人家申請專利的公司~~
但~~~我很怕在申請專利的同時~~該項設計會被業者盜用~~~(聽說真的會有這種事發生)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申請專利的經驗~~~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喔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