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真是冷到爆~~~本來今年不太想玩毛線的~~~結果~~~還是忍不住的拿出來玩了~~~

當然還有一個非打毛線不可的原因~~~那就是我的庫存實在太多了~~~非得消耗一些不可~~
所以~~~我就幫章魚妹打了兩件披風~~~

也幫我自己打了一雙室內拖鞋~~這款室內拖鞋~~很像毛襪吧!~~~反正都差不多啦!(披風被我拿來當背景了~~~)

還有章魚妹的室內拖鞋~~~沒有作法~~~我自己邊想邊作的~~~~~~~好得意~~~章魚爸以為是我買的呢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張小波生活寫真~~~~


啊!~~~這我該怎麼解釋~~玩過頭啦~~~~~

張小波長毛~~~~~登大狼~~~

張小波冬眠~~~連睡覺都好Q

但~怕冷的張小波~~~還是忍不住爬起來~~~找個溫暖的地方睡覺~~~今天他忘記穿睡衣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