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幸福豬晚上常常睡不好~~~~
嗚嗚嗚~~~~沒辦法因為我們家有~~~~~~~~~~~(((((老鼠)))))~~~~~~
每天一到夜晚來臨~~~月亮升起的時候~~~他們就開始偷偷的淺入~~~~

看見了嗎?~~~~
幸福豬設下了天羅地網~~~準備抓拿頭號通緝犯~~~~

嗯~~~~這傢伙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~~~

溜~~~~~溜走了

鑽進去洞裡了~~~~~~~~我的賞金~~~



哈哈~~~~~這是幸福豬家最近陷入低潮時所買的老公公鼠~~~~
這種老公公鼠~~~比一般的老鼠都還貴些~~~平均一隻要150元~~~
老公公鼠的個性害羞~~~體型時分可愛~~~~所以我們就買啦~~~
當然~~~除了老鼠外~~~我們還順便幫這兩隻老鼠買了一棟透天的別墅~~~~三層樓的
裡面被有跑步機一台~~~就是那台滾輪跑步機~~~~好吵~~~
還有食物盆~~~及水壺~~~~雖然算不上是頂級豪宅~~~~但足夠讓他們組成愛的小窩了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另外~~~~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
自從上次給牙醫處理後我的牙齦已經不會痛了~~~說實在的那只是火氣大牙齦腫脹而以
早知道就吃個退火的中藥就好了~~~給牙醫處理後~~~我現在反而擔心細菌感染~~~
算了~~~~與其每天提心吊膽~~~~到不如努力的照顧好牙齒~~~免的又要去看牙醫~~~

最近我幫章魚妹那一頭美麗的長髮剪短了~~~~鄰居說好可惜~~~~
不過~~~我倒是覺得章魚妹滿適合短髮的~~~~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剪掉她的頭髮~~~
但是天氣愈來愈熱了~~~~還是讓她清涼一夏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box21 的頭像
    treebox21

    幸福豬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