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~我是boogee~~~躲在裡面的是我的妹妹pagee
聽說最近幸福豬都在偷懶~~~每天不是吃吃吃~~~就是睡睡睡~~~
眼看部落格就快荒廢了~~~
所以~~~~從現在起只好由我boogee獨挑大樑~~~暫時代理部洛格囉!~~~~

看見我了嗎?~~~~
不好意思~~~我還不太會用相機自拍~~~看的到我就好啦~~~

我是一隻很自戀的老鼠~~~~雖然大家都說我很帥~~~但我還是會盡量保持低調滴~~~

不夠低調嗎??~~~~~~~~~~~~

這樣子如何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box21 的頭像
    treebox21

    幸福豬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