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幸福豬把一幅之前手繪的少女圖改成電腦繪圖~~~感覺有點變了~~~還是覺得手繪的感覺還是比較有味道


不知道是巧合還是~~~~
上星期五老弟打來一通緊急的電話~~說我老爹被送到醫院了
我想~~~我一點也不意外~~~~
從去年到現在~~~老爸的面容一直愈來愈憔悴~~~~
直到今天終於病倒了~~~~

幸福豬及一家人連忙趕到台北縣的亞東醫院探視病床上的父親~~~
此時只見老爸緊閉著雙眼~~~~嘴裡不時唸著~~~(我不甘心)~~~
我問他不甘心什麼~~~~其實我心裡都知道他不甘心什麼~~~
他不甘心~~~他將所有的田產賣掉投資在股市之中~~~~
十幾年前他開始玩股票~~~剛開始跟老媽借了一百萬 ~~~之後 一路上他慢慢的賣掉田產~~~
直到這幾年他開始玩融資~~~ 一瞬間~~~田產就這麼揮霍光了~~~
有時我常覺得這一切結果都是老媽造成的~~~因為我老媽一天到晚只會罵我老爸沒用賺的錢永遠比別人少~~~
老爸為了想在老媽面前出頭天~~~才會想要進入股市~~~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~~~在老媽面前抬起頭來作人~~~

前天~~~父親的肚子又鼓又脹~~~聽我哥說~~~他已經一個禮拜沒便便了~~
因為沒便便他也一個禮拜沒吃東西~~~沒睡覺~~~所以整個人面容非常憔悴~~~
帶去亞東醫院時~~~已經是颱風夜前夕了~~~
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醫院大爆滿~~~~急診的病人多到走道兩旁都滿滿的~~
醫院裡的醫生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為我老爸做檢查~~~~
直到做完所有的檢查已經是第二天晚上了~~~~
在這段期間~~~父親被護士抽了兩三次的血~~~
打了一針抗生素~ 一針止痛針~ 一針軟便針~~喝了兩杯軟便劑~~~及塞了四五次的軟便藥~~~及莞腸
這是父親這一輩子以來~~~~第一次承受如此多的痛苦與折磨

當晚醫生叫我們簽下手術同意書~~手術有百分之三.四十的風險~~~手術同意書????
做了那麼多的檢查~~~我們只知道父親肚子裡長了東西~~~醫生竟然要我們簽下手術同意書~~~
長了東西當然要手術~~~不過醫生說他還要做人工肛門~~~~
我很納悶的問章魚爸說~~~老爹的屁股爛了嗎?(因為幫我老爸清屁屁的都是章魚爸)
章魚爸說~~~他沒看到(章魚爸幫我老爹清屁屁~~卻沒看到菊花~~到也奇怪?)

反正我們不是醫生~~~該怎麼做就麼做吧!(但~~~到底誰是老爹得主治醫生這三天來~~我們瞧見沒見)
就這樣從星期六晚上到星期日父親住進了加護病房等待開刀~~~
第一次感覺到等待是如此的漫長~~~~這兩三天~~~我跟章魚爸幾乎都是在醫院的椅子上度過的~~~
直到星期日~等到其他的病人都開刀完了~~~~在過半小時終於要輪到我老爹了~~~
此時我老哥慌慌張張的跑來醫院說~~~~他說要帶我老爸出院~~~~他想帶我老爹去看中醫師
老哥是一個非常相信中醫的人~~~
對於這樣的決定~~~我不知道是對或不對~~~心中依然夾雜的幾分擔心~~~與上心下心不安~~(電腦打不出這兩個字)

於是清晨六點~~~我們為父親辦了出院手續~~~(醫生仍然尚未出現)
目前父親在老哥家靜養中~~~吃了中藥後的父親~~~於幸福豬打字時~~~
msn的那頭傳來大嫂的好消息~~~她說老爹終於ㄥ出了便便~~~父親ㄥ了很久的便便~~~

一向十分強勢的父親~~~
從小用盡各種暴力的方法在教育著我們~~逼我們考上高中~~
可惜在我們幾個小孩都無法如他的願升上公立高中後(唯有大哥考上建中夜校)~~他便不在管我們了~~~
當時就讀復興的幸福豬和弟弟的學費.伙食費用都是由母親及大哥幫我們出的~~~~
所以~~說真的~~我們一直都很恨他~~
直到老爸自己獨居後~~~~~心中的傷口才隨著時光慢慢流逝~~
因此這段期間不管他怎麼揮霍家產~~~~我們一點都不想管他~~~只要他不要留下負債給我們就好了~

老爹的不甘心聽在我耳裡~~~覺得非常的諷刺~~~
不甘心又如何~~~
我老媽一輩子為了父親的不甘心吃盡了苦頭~~~
(不甘心)這三個字在我心中就像垃圾一樣~~~
我告訴他:(就把它丟在地上吧!~~~
你現在停止玩股票~~~我們還能照顧妳~~~
如果你繼續玩~~~把我們一起拖下水~~~以後我們連照顧你的力氣都沒有啦!)
曾經我覺得只要他老人家快樂能動就好了~~~
既使散盡家產玩股票都無所謂~~~反正那些東西本來就不屬於我們的~~~
只是我沒想到他竟然會為了玩股票把錢都省在(刀口上)~~~結果讓自己天天吃泡麵過日子~~~
是傻還是執著呢?~~~老爸加油吧!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