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中華電信的MOD上看一部韓劇~~~善德女王~~~看到二十幾集時~~突然戲中出現一位人格特質非常特別的角色~~~毗曇~~
音似皮蛋~~~上網查後發現台灣的影迷都叫他皮蛋~~~藝名~~金南佶
聽說出到八年~~~最近才爆紅~~我想可能是髮型~~及眉型的問題吧!
當然稍有了些年紀後~~~也加分了不少

一項不太迷韓劇的幸福豬~~~看到他出現後~~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影迷~~~什麼叫粉絲的心態
於是我非常努力的在網路上查關於金男佶的相關影片及資料~~~大嬸級的影迷

看了一大堆他的劇照~~~真的覺得戲劇裡的他帥到爆~~不管是他的一個眼神~~~一個動作~~都會迷死人
但說實在沒化妝的他~~~~~真的不太出色~~~
至於身材~~~~100分啦!
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被其他的影迷圍毆~~~

但~~~就因為他這樣的多變~~~才令幸福豬深深著迷~~~
戲中原本可愛的他~~~之後變成反派角色~~~看到令人想打~~~
還有深深迷戀公主的他~~更是令人為之瘋狂~~~啊!~~~~我兒子說我走火魔啦~~老媽我~~可還沒開始追星呢

之後又看到他的時裝戲~~~~~壞男人~~~共十七集~~~

在看這部戲時我只能說~~~韓國的導演及編劇還有攝影實在太強了~~~
這部戲的內容真的非常非常精采~~~又再一次顛覆了我對韓劇的刻版映象

今天早上我們家老公突然問我說~~~原來你也喜歡壞男人啊!!
~~~說真的這麼帥的壞男人出現在我面前怎麼抗拒的了
但~~~不管是壞男人還是壞女人~~~都只是拿來看的
好男人和好女人才是適合擺在家裡的啦!
看壞男人~~~要自己一個人在家時~~獨自偷偷的看~~看完千萬別換老公啊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bo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